欢迎关注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中文 | ENGLISH     

展会资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检测新闻篇】无损检测设备供应商-北京科海恒生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20管道展!

时间:2020-07-27

北京科海恒生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位于美丽的北京西山脚下, 是国内著名的专业无损检测设备生产与销售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我公司与众多世界著名的无损检测设备生产厂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先后引进了长距离低频超声导波管道腐蚀检测技术,管道、储罐腐蚀漏磁检测技术,带保温管道腐蚀脉冲涡流检测技术,CR、DR技术,相控阵、TOFD技术,声发射检测技术以及多种自动爬行腐蚀检测系统,使我们的产品几乎含盖了无损检测的所有领域,让我们能更好的为国内无损检测行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北京科海恒生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专业无损检测设备出席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本届展会将于11月12-14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欢迎各位油气同行莅临参观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