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中文 | ENGLISH     

展会资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检测风采】专业无损检测技术服务商—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出席2020管道展!

时间:2020-07-28

公司简介

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经营辐射无损检测设备及材料,无损检测技术服务、工程检测、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涉足无损检测行业十余年,先后承担了国内、国际两大版块,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特种设备四大领域的石油化工、长输管线、电力电厂、游乐设施等大中型装置设施及输变电配套工程的检测任务。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科学公正严谨,创新敬业服务”的理念,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业务范围

公司主要营业范围:
1)无损检测
工程金属材料检测试验,承压类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无损检测;工程建设无损检测及长输管道无损检测;石油、石化、电力等系统设备在用检验检测,高压供电线卡在线检测。项目包括: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测(PT)、TOFD检测、相控阵检测、3D实时成像全聚焦相控阵检测、数字射线检测(CR/DR)。
2017年我公司与汕头超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发出3D实时成像全聚焦相控阵检测系统,该技术填补了国内外3D全聚焦相控阵检测的空白;我公司成功将该设备应用于承压设备焊缝的检测,并开发出完整成套的焊缝3D全聚焦相控阵检测工艺,为不锈钢、镍基合金等粗晶材料的焊缝检测开辟了新路径。
2)无损检测技术服务
无损检测设备、器材应用研发和技术服务,辐射装置剂量监测。
3)无损检测软件研发及应用
在无损检测管理平台的搭建及技术支持与维护方面,公司自主开发的《特种设备管理平台》、《君立X射线探伤机智能化控制系统》、《无损检测报告智能管理软件》、《放射源环境安全监测系统》广泛运用在石油化工、飞机制造、核设备等大中型装置及配套工程的检测任务中。在无损检测数据管理方面,我公司开发的无损检测大数据管理平台,成为国内首家应用互联网+数字成像进行无损检测基础数据管理的公司,可为业主、总承包、监理单位、检测单位提供实时的、同步的进度、质量跟踪结果。

设施装备

公司拥有种类齐全、性能先进的检测设备设施230台(套)。公司是国内首家使用数字成像(DR)设备及3D全聚焦相控阵检测设备的检测单位。在X射线机、伽马源的运用领域有着绝对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可按国家标准、行业规范开展质量检测工作和服务。

人员状况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2人,工程师、助理工程师8人,无损检测Ⅲ级(高级)资格人员8人,射线检测Ⅱ级资格人员35人,超声波检测Ⅱ级资格人员36人,磁粉检测Ⅱ级资格人员36人,渗透检测Ⅱ级资格人员39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一级建造师1人。公司拥有的人力技术资源能够满足任何条件下的检测任务的完成和无损检测项目服务、工程检测技术开发工作。

资质状况

公司于2013年取得了国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C级)》。2014年取得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七类放射源)》,2015年取得了《辐射安全许可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证书。2017年3月公司取得了国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B级)》。2018年成功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十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经过公司十余年的拼搏发展,公司检测队伍的业务能力、检测装备、整体规模、创新技术等综合实力位居甘肃省民营检测企业的前列。


一体式:



分体式:



探头和楔块




案例展示








专业无损检测技术服务商—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出席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本届展会将于11月12-14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欢迎各位油气同行莅临参观参展,热线18031689520(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