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中文 | ENGLISH     

展会资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正式接管运营青宁输气管道(山东段)

时间:2021-02-06
2021年2月3日,青宁输气管道工程(山东段)运行管理权交接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公司正式运行管理青宁输气管道(山东段)。

北方管道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志刚,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罗志立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接仪式。

受疫情影响,交接仪式采用视频见证加签字双方现场交接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河北廊坊市的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分会场设置在青宁管道项目部江苏扬州驻地和山东日照管理区。

按照北方管道公司总体部署,青宁输气管道工程(山东段)由济南输油气分公司负责运营管理。接到任务后,济南输油气分公司立即成立日照作业区,配齐专业管理人员,开展投产前准备工作,对场站和线路进行深度踏勘。

2020年11月14日,济南分公司日照作业区人员入驻日照,至2021年2月1日16时40分项目投产试运正式完成。八十个日夜,济南分公司与青宁项目部密切配合,对青宁输气管道工程山东段117.5公里管道、2座站场、5座阀室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查摆和整改,确保工程项目投产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