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中文 | ENGLISH     

展会资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重磅!公司承建的国家管网两重点项目主体焊接完成!

时间:2021-04-28

好消息!好消息!由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国家管网重点项目——滨海LNG项目、中俄管道东线(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线路三标段分别于4月18日和4月25完成主体焊接。其中,中俄管道东线项目更是提前66天完成主体焊接任务,标志着公司在国家管网项目建设中首战告捷!

 

去年年底,公司相继中标中俄管道东线和滨海LNG项目,成为国家管网公司成立以来首批进入其市场的企业。作为高钢级、高压力、大口径、大壁厚的全自动焊长输管道建设项目,中俄管道东线和滨海LNG项目的中标与实施对于公司参与国家管网后续项目、提升全自动焊接技术整体施工能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自开工以来,公司充分发挥管道建设专业优势,全面实施QHSE风险管控“挂图作战”,始终坚持“攻坚克难,战则必胜”的原则,优化施工组织,提高综合工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攻坚,高效推进施工进度。

 

滨海LNG项目创造1219毫米口径管材全自动焊接单机组日焊接42道口等一系列焊接纪录;中俄管道东线项目提前66天顺利完成主体焊接,一次合格率达97.72%,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受到业主、监理的好评,为公司在国家管网市场树立良好品牌。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提升全自动焊接技术水平,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出精品创品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