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中文 | ENGLISH     

展会资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来吧!国内顶级的油气储运行业盛会向您发出邀请!9月,与您相约廊坊!

时间:2022-02-23
 
图片

导读

中国国际管道大会作为油气储运行业科技交流与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规模不断扩大,作用日益凸显。自2002年首次在廊坊成功举办以来,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管道大会的持续举办促进了油气储运行业合作交流,推动了先进技术装备的应用,为推动中国油气行业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十年,管道展敢为人先,又不忘传承;

二十年,管道展激情昂扬,又稳扎稳打;

十一届,管道展成为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的诗与远方;

十一届,管道展谱写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华彩乐章。

2022年9月6日-8日,众多海内外管道行业人士将再次从五湖四海,赴廊坊之约。国内国际,“管道大会”将引领油气发展的脚步铿锵,创新的旋律高扬,时时有激情的身影,处处是无限的合作机遇......

 
 
大会概览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组织单位

图片

主办单位

廊坊市人民政府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 

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

中石化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

国家能源液化天然气技术研发中心
 

支持单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廊坊国际管道会展有限公司

图片

上届回顾

图片
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已于2020年11月12日至14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在能源经济形势下行的状态下逆势而上,围绕“合作融合·创新共赢”的主题成功举办了展览、研讨、论坛等活动10余场,整体效果和影响力均超越往届。
 
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207家企业参展,包括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等重点央企,具有重点业界企业参展唯一性的油气行业展览会。除往届参展的ROSEN、ROMSTAR、VERMEER、ESAB等国际企业外,新增了意大利Snam、美国ITW集团、荷兰Aerolift、日本NOK株式会社等行业知名国际企业20余家。
 
同期行业研讨共邀请国内外专家70位,会议规模630人为历史之最,展览会期间共接待参观人员15000余人次,众多参与者中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占比70%,为期三天的行业盛会中,国际知名媒体广泛应用新宣传手段使管道大会成为能源行业焦点。

同期论坛活动

图片
1.主论坛:
管道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发展战略论坛
2.平行论坛一:
油气储运管道及储罐焊接技术论坛 
3.平行论坛二:
石油天然气、城市燃气管网安全运营与维抢修技术论坛
4.平行论坛三:
氢能管网建设与氢能产业发展论坛 
5.平行论坛四:
油气管道检测技术交流会 
6.平行论坛五:
管道非开挖技术论坛 
7.平行论坛六:
智慧管网建设及管道完整性技术论坛
8.平行论坛七:
油气管道腐蚀、失效与安全技术论坛 
9.平行论坛八:
高钢级管线钢技术论坛 
10.平行论坛九: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公司供应商大会 
11.平行论坛五:
流体⼯程装备与技术创新论坛 
12.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现场推介会

展览范围

图片
1.管网施工材料、管道原材料等相关设备
油气输送钢管、塑料管材、矿浆管道、钢铁、管材制造设备、热处理加工工艺及设备;
2.管道焊接设别、坡口设备、对口器等
管道焊机、切割坡口设备、焊接材料、焊接配件、焊接电源、感应加热设备;
3.管道腐蚀与防腐相关材料及设备
管道防腐、保温、防火工艺材料、工业清洗设备及材料;
4.无损检测技术与设备、管线探测、监测和测绘技术
超声检测、射线检测、漏磁检测、涡流检测等检测技术;管道巡检机器人、无人接等相关设备;
5.管网安全运营维抢修技术及设备
管道带压开孔封堵、管道修补装备、压力管件、抢修夹具等维抢修技术与装备;
6.油气管网流体机械技术及设备
泵、阀门、执行机构;燃气轮机、压缩机、风机、发动机、发电机组等相关设备;
7.管道施工及工程机械装备
吊管机、布管机、运管机、弯管机;吊装设备、非开挖盾构设备、顶管设备、内外对口器、移动电站、喷砂车等;
8.氢能管网建设及燃料电池相关技术
制氢设备技术与氢气供应、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加氢设备、燃料电池关关键部件及供应技术、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
9.智慧管网技术及相关设备
管道生产运营管理单位、工程设计与施工单位;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虚拟仿真、光纤预警;智慧控制安全平台建设、自动化技术装备、应急及站场巡视设备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