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中文 | ENGLISH     

展会资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线上办公 | 中国国际管道大会与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相聚九月

时间:2020-02-08
亲爱的展商及广大同仁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管道大会的关心与支持。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全国防控的攻坚阶段,中国国际管道大会与客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及各业务板块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采取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疫情当前,初心不变。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守护您和家人以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管道大会全体员工不早于2020年2月9日前复工,并于2月3日开始网上办公。为了满足客户紧急需求,积极践行企业和社会责任,大会已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妥善安排业务人员做好相应工作保障,保证各项工作如期进行,最大化保障客户的利益。在此期间,如您有任何问题或紧急事务,可通过以下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管道大会组委会全体员工将及时为您服务。


再次感谢客户朋友们长久以来对管道展的理解和支持!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国国际管道大会组委会

2020.02.05